cats  

我家快變健身房了啦,好多運動器材噢(放著長蜘蛛絲的也不少)

最近又來了超萌的蛋黃哥!!!!

沒辦法,我喜歡在家吹冷氣涼涼的運動,不想出門晒太陽或是去有時間性的教室運動

運動這種東西對我來說需要天時、地利、人合XD~有時是送小孩上床後,自己才會抽個幾分鐘動一動

加上我這喜新厭舊的個性長期用同一種器材覺得有點無聊,會想偷懶(老張表示:藉口一堆)

滑步機、踏步機、旋轉啞鈴、........家裡默默的就愈擺愈多,哎唷,就什麼運動都想試一下,

現在有我最愛的蛋黃哥來陪我運動,所以我最近有比之前認真了~(真的啦)

Wonder Core Smart健身機X 超萌蛋黃哥

IMG_5405

這台超萌的蛋黃哥健身機是療癒系的健身小幫手喔,

三麗鷗正式授權、台灣獨家發售,就算不運動也值得喜歡蛋黃哥的人來收藏,

包裝很仔細,健身機本身用了印有蛋黃哥圖案的可提式箱子裝著,

外頭還有一個Shop Wonder專屬的厚紙盒保護著IMG_5407  

蛋黃哥的外盒超可愛,是說我就是愛懶洋洋的蛋黃哥,

現在它這麼認真的在外盒上動滋動滋,我好不習慣它這麼認真噢~要屎了,有夠可愛的

IMG_5409

cats    

黃澄澄的全新陽光維他命色系,看起來超有活力!

一拿出來,女兒們都尖叫了,莫名其妙的去拿了蛋黃哥磁鐵要他們相認XD

IMG_6141   

全部產品有:健身機一台、教學光碟、保證書、止滑墊、說明書

IMG_6129  

完全免組裝、連力氣小的男孩女孩都可以輕鬆打開及收納

IMG_6167

 

左右二側的雙刻度阻力旋鈕再進化,可以更精準的調整鍛鍊力度

使用前,只要將健身機打開,把旋鈕拉到尾端調整阻力,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IMG_6155  cats  

材質:鋼/ABS丙烯腈/丁二烯/苯二烯共聚物/PP聚丙烯/TPR熱塑性橡膠/PA尼龍/泡棉

IMG_6171  

泡綿的設計讓背靠著或是手握著時都可以很舒服不會覺得有壓力或是太痛。

IMG_6438  

生完小孩都五年了,還有十幾公斤在身上....加上天天吃消夜

所以本篇會有一堆肥肉的照片,不想看的現在可以按右上角離開~(你們就離開吧~我真的不會怪你們的~(哭哭))

 

嘖~我這肚子從生完小孩好像就沒消下去過,首先~來個仰臥起坐吧

IMG_6435 

坐墊寬敞、海綿舒適,我喜歡。

IMG_6201    

躺下時,健身機可以180度完全讓我們躺平,

身體背部可以感覺到完全的伸展,

像我平常在瑜伽墊上做仰臥起坐,通常是躺平後要起來都會覺得好吃力,

有了蛋黃哥來輔助,起身就沒那麼痛苦了

而且是愈做愈輕鬆,阻力愈調愈高了,

仰臥起坐可以帶動全身,核心肌群和下腹肌都動到了。

 

手臂也是讓我很困擾的一部份,怎麼會粗成這樣啦,婚前一堆無袖衣服我都不敢穿出門了

看看蛋黃哥陪我動一動後,能不能重拾七八年前的衣服XD

IMG_6440

蛋黃哥健身機的使用方式有很多種,如果你們也入手這台,可以看著教學光碟來使用,

我自己比較常做的就是仰臥起坐、上半身手臂和抬抬腿、動動屁屁之類的....

  IMG_6445  

挺腰抬臀整個讓我冒汗了!

我外婆都說我的財庫很飽滿~拜偷!我要的是財不露白啊,大家看到我的屁屁飽滿都跑來跟我借錢怎麼辦,

蛋黃哥快快努力的幫我縮小卡稱吧~

cats  

 

老張也會跟我一起運動,夫妻一起好像比較有動力欸,我是覺得他根本動得比我還勤勞

他連睡前都會做一些睡前運動來讓自己更好睡,

是說....老欸~你根本不用運動就可以三秒入睡了耶...ZZZZZZ

IMG_6183

老張利用這台蛋黃哥搭配著最常做的的是撐體、伏地挺身、還有上半身的有手臂肌肉運動

他都一直說他肚子很大啦,根本不會啊~

男生就是要胖胖的、有肚子才會讓我有安全感啊

我看,我還是限制他使用的時間好了,不然一不小心我站在他旁邊變得比他大隻怎麼辦。

cats    

尺寸:使用 52 x 55 x 38cm、折疊 52 x 55 x 12cm

重量:6.1kg

承重:120kg

IMG_6406  

這台療癒系健身小幫手Wonder Core Smart健身機X 超萌蛋黃哥 不只是萌萌而已,

它是安全及有專利認證的,只要一機就可以完成全身的鍛鍊

什麼運動都好,注意安全、量力而為就好。

 

大家努力動起來動起來吧。

但身材要好看,可不是體重輕就好

線條好看我覺得會比瘦巴巴的好看~

所以除了動,還要有一些輔助工具。

就讓可愛的蛋黃哥來陪我們幹掉腫腫的自己吧(握拳)。

來看老張示範吧,那我們畢竟不是專業的,姿勢一定是不標準的,就請大家看看它大概怎麼使用就好喔。

 

還有Hello kitty版本的哦,喜歡的就上官網看看吧~

 

Wonder Core Smart健身機-蛋黃哥版

 

粉紅運動墊 https://goo.gl/9oEsdA 

 

綠色運動墊   https://goo.gl/rXn8fv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