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8.15 今天極度暴躁

cats

樂天美食吃不完啊~

今夏最棒的事就是有吃不完的季節限定美食,

夏天就是芒果的季節啊,各家芒果甜點百百種,但都是限定的啊~

想吃手腳就要快,季節限定的當然過季就妹有啦

今天要來分享我們在樂天訂購的超好吃芒果甜點還有和牛,暑假就是要吃吃喝喝啊,不然要幹麻。

image001   

艾波索仲夏黃金芒果乳酪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檸檬馬告生乳酪(2017父親節新品)
築地藏鮮澳洲和牛肋眼沙朗肉片
馬各先生芒果愛麗絲6(2017新品)

 

築地藏鮮:澳洲和牛肋眼沙朗肉片

IMG_3214

和牛是鍋物必備聖品,築地藏鮮有很多進口海鮮、進口牛肉, 

今天分享的是澳洲純日本種和牛Wagyu M5-M6肋眼沙朗肉片

築地藏鮮使用的和牛是天然環境飼育450日以上、沒有任何生長激素的健康牛隻

IMG_3210  

一盒150g,真空包裝,這裡用的和牛是取自澳洲和牛勒脊,加上刀工很細緻,每片都是黃金比例啊~

本來想煮火鍋吃,但孩子們堅持要吃煎得香香的牛肉片再灑上玫瑰塩....呃~好吧.... 

IMG_3388IMG_3396  

孩子要吃的,所以我有處理到全熟,但全熟怎麼吃起來還是那麼嫩!

下鍋後的油脂香氣,害我忍不住就邊煎就邊嗑了。

用煎烤的方式竟然也能有這麼軟嫩的口感,

肉質吃起來好細緻,好的牛肉根本無需調味,灑點玫瑰塩就超好吃的,

我家這吃貨說她吃了好感動,盤中的牛油淋飯也好讚,

改天要多買幾盒回來煮火鍋,還有來份牛肉蓋飯...想著想著,又想吃牛肉了...

cats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檸檬馬告生乳酪(2017父親節新品)

IMG_3434

母親節時也吃過凡內莎的薰衣草蛋糕,魚魚每次都會把甜點拿回婆家一起分食,

凡內莎的蛋糕一拿回去,老人家額樂的很呢,說那摸水又那摸好粗(台灣國語音)

這次凡內莎的父親節新品當然我們也不能錯過囉~

IMG_3405IMG_3423

一樣保有著凡內莎一貫的高質感包裝,父親跟母親都很辛苦,都值得擁有最好的

而且這個不甜耶!!口感好夏天~不吃甜食的老爸應該會喜歡。

這款蛋糕的名字—蕾夢拾柒字看起來很美,但蕾夢其實就是檸檬的台語嘛~哈....我台語還不錯,還看的懂XD~

蕾夢拾柒★檸檬馬告生乳酪蛋糕6吋❤ 父親節蛋糕新品 

IMG_3439IMG_3437

好美!有點捨不得吃!

表層像年輪一圈圈的是炙燒義大利蛋白霜,有點淡淡的焦糖香,最上層的蛋白霜吃起來是綿綿的慕斯口感,

黃色那層吃起來是酸甜的檸檬凝乳,下層是馬告生乳酪,口感很特別。

馬告會有一種特別的香氣,我有吃過馬告香腸,但馬告蛋糕還是第一次吃呢~

生乳酪的口感很滑順,但搭配著底層的餅乾塔皮,口感變得更多層次了,

有馬告的香茅香和杏仁角的顆粒口感,焦糖和檸檬的香氣,

每個味道都很鮮明,卻不衝突,

我們沒等蛋糕全退冰,所以中間的生乳酪吃起來像冰淇淋哦。

整體來講,口感清爽但讓人驚豔,微酸清香不甜膩的滋味,是不愛甜食的爸爸們也會喜歡的~

IMG_3473  

 

 

樂天芒果季限定【艾波索.仲夏黃金芒果乳酪6吋】 IMG_3447

哎唷,看到限定的,不吃就覺得對不起自己XD

一開盒就看到鋪了滿滿滿滿的芒果!!

之前分享過艾波索的無限乳酪,他們會用透明蓋子將蛋糕保護的很好,

透明蓋子的設計,可以讓蛋糕穩穩的動都不動的待在原地,不會碰撞到盒身。

 

而這款仲夏黃金芒果乳酪就是使用日本北海道乳酪×紐西蘭頂級乳酪完美比例融合的無限乳酪為基底

1428598782-753535734  

IMG_3462

這可是不加一滴水的乳酪耶~

乳香味很香很濃郁,乳酪吃起來是柔柔綿滑的口感,酥脆鹹甜的餅皮當然也是很迷人的。

IMG_3452

IMG_3449

上層再鋪上主廚特製香濃芒果卡士達及滿滿香甜多汁的愛文芒果

芒果卡士達不會太甜膩,芒果香氣當然濃郁啦~這是挑選過的新鮮芒果呢。

口口都是真材實料的芒果,滿滿芒果香氣蔓延口中,吃了幸福感油然而生 

IMG_3465  

 

馬各先生:芒果愛麗絲6(2017新品)

IMG_3789

馬各先生的蛋糕盒和提袋畫風好溫暖,這盒蛋糕一打開,孩子們又是一連串的驚呼

不要醬,孩子們...穩住~今年夏天咱們可是好多芒果甜點可以吃呢~

IMG_3796

 

上面看、側面看~全鋪了滿滿的芒果!

IMG_3804IMG_3809

馬各先生選用屏東愛文芒果製成香濃芒果餡,上層鋪滿滿的是新鮮芒果塊與寒天芒果凍

夾層為香濃卡士達芒果餡與新鮮芒果,

採用水浴烤培,吃起來蛋糕口感綿密細緻,

搭配著滿滿新鮮的芒果,每吃一口都覺得芒果在嘴裡爆汁,

有著濃郁的芒果香,吃到新鮮又啾西的蛋糕,心情特好啊~

當然囉,芒果愛麗絲也是季節限定商品哦,想吃的就快上樂天逛逛吧~

我們也要繼續買繼續吃~因為過了夏季....只剩照片可以回味了

IMG_3817  

 

以上,全都在樂天市場可以買到哦樂天美食免運區開搶啦,快去訂來吃吃看哪家的芒果用的最豪氣XD

艾波索仲夏黃金芒果乳酪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檸檬馬告生乳酪(2017父親節新品)
築地藏鮮澳洲和牛肋眼沙朗肉片
馬各先生芒果愛麗絲6(2017新品)

樂天市場

樂天美食免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