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6

生日快樂!心肝寶貝!

今年孩子的生日,我們跟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合作。 

二個女兒剛好都在11號出生,很好記。

對於自己和自己的女兒啊,我其實不想要辦pa還是廣邀朋友一起來慶生,因為不太想麻煩大家。

覺得跟自己心愛的家人在一起,大家平安健康就是最棒的事,

所以都只會訂個蛋糕、約公婆一起吃頓飯,大家一起吃蛋糕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她們就很開心。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5

真的是很開心可以認識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蛋糕,

藝雀真的是非常之貼心,從一開始的聯絡到收到蛋糕,還有後續,就真的很像朋友在關心,

如果剛好有空,還會親自把蛋糕安全的送到我們手上呦,老闆和闆娘超年輕。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8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的蛋糕外盒很文青,牛皮紙色,不花俏華麗,很樸實的紙盒。

但打開會很驚喜,這蛋糕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耶。

要送禮給特別的人,就是要送獨特的,世界獨一無二的蛋糕,就夠獨特了吧。

乳酪繪畫蛋糕直接明講好了,其實就是在蛋糕上彩繪,不是轉印那種喔。

是用畫的,是師傅親自用手畫出來的。

所以,就算提供同一張照片,收到的蛋糕也不會是一模一樣的畫,

相信我,因為姐妹倆的生日,我用同一張照片測試過了(老張表示:誰像你那麼無聊還測人家= = )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7

上圖四張你們覺得哪張好?

彩繪的圖案由我們提供,我挑好久噢,好想全家人的都放上去,

不過因為蛋糕目前只有六吋大小,最多只能放兩個人。

挑來挑去,每張都想放,本來想放姐妹吃花枝丸,那張太可愛了。

但又覺得花枝丸好多顆......好為難師傅~

 

只能兩個人,那主題就就"姐妹" 吧,把姐妹倆都放進去就好,

雖然她們天天吵架,但還是很需要彼此,

媽媽我送了她們倆最棒的禮物就是"姐妹"。

哪天我們不在了~只剩她們,還是希望她們一路走下去,都能相互扶持啊。

 

雖然姐妹倆的生日差了二個月,但今年姐妹倆的蛋糕,我都是選藝雀

挑來挑去,就這張吧,主題:一搓毛的姐妹XDDDDDD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4

 

 

姐妹一看到這個蛋糕,就知道畫得是她們。

哎唷,怎麼連衣服上的皺摺都畫出來啦XD

不過,嘴巴畫得有點卡通~哈。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9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10

每次收到蛋糕都會附上手寫小卡,真的很有心,手寫的我都會留下來。

這年頭,會拿筆寫下心情或情書的人實在不多了,張張都彌足珍貴啊。

一張是七月收到的,一張是這次九月生日收到的。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11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12  

這次的蛋糕,旁邊還灑滿綿花糖喔,一打開孩子們當然會尖叫啦,

雖然......綿花糖也不是什麼很新奇的東西XD,但是跟上一次的不一樣,就是驚喜嘛。

 

蛋糕的口味也是客製化,對於蛋糕口味,我實在沒有太多的想法,孩子說了蜂蜜、葡萄乾= = 

我也就回了蜂蜜葡萄口味,哈,還好,藝雀給了我一些建議。 

我們就收到了超美味的蜂蜜葡萄乳酪蛋糕囉。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13

蜂蜜葡萄口味的蛋糕,是把蜂蜜融合在乳酪裡,

葡萄乾可以選擇鋪底或是混在乳酪裡,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蛋糕的食材都是用蔬果原料製成的,

成份來源,大家可以移駕藝雀的粉專看。

討論後,我選擇把葡萄乾混在乳酪蛋糕裡,

藝雀推薦我們中間夾一層戚風蛋糕鋪葡萄乾吃起來比較有層次感

ok~那就這樣吧!(我會不會太好說話XD)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14  

這乳酪的口感真的是很滑順,外層的乳酪蛋糕很綿密柔軟,

整體算是香氣很濃郁的重乳酪蛋糕,

乳酪蛋糕只有加雞蛋和一點點優格,可以吃到卡夫的濃郁香醇和蜂蜜的清甜。

重乳酪搭配戚風蛋糕還真沒吃過,這也是藝雀獨家才有的喔。

你們要來吃吃看啦,真的不是一顆只有外型的蛋糕,連口味及口感都搭配的天衣無縫。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16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15

要在蛋糕上畫畫真的很難,何況是在蛋糕未成形前就必須畫在乳酪糊上呢。

但他們真的畫得很棒,口味也很符合我們的要求。

 

把我們想要的,結合他們的乳酪蛋糕,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一定不同,圖案也是由我們提供,

然後由藝雀跟我們報價,溝通過後才開始進入製作流程。

當然做出來的每個蛋糕都是獨一無二的,那這個生日蛋糕是不是更有意義了呢。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17  

很有意義也很好吃的蛋糕,有想紀念的日子或是想送禮的人,就來試試藝雀的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蛋糕吧!

 

 

 

店家資訊: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粉絲專頁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IG

聯絡電話:0978 780 958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