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  阿拉比卡咖啡豆

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禮盒組 

阿拉比卡咖啡豆、菲律賓冷壓初榨椰子油、法國ELLE & VIRE 草飼無鹽發酵奶油、IKEA電動奶泡棒

防彈咖啡已經夯一陣子了,魚魚一直沒有試,

因為我家自己就有種咖啡,自己家就在賣烘豆機,所以市售的咖啡我很少喝也不太敢喝,只喝自家種自家烘焙的豆子。

最近同事說她為了馬甲線喝防彈咖啡喝一陣子了,聽得我心也癢央的~

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

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  阿拉比卡咖啡豆01

防彈咖啡(Bulletproof Coffee)是由美國矽谷工程師戴夫.亞斯普雷(Dave Asprey)所創,

迅速在歐美時尚圈造成熱烈回響,

接著很多國家都很迷防彈咖啡,健身業者更愛,紅回台灣後深受台灣人喜愛並帶起風潮!

防彈咖啡需在咖啡中加入奶油,椰子油或MCT,經快速攪拌溶於咖啡中,

奶油及椰子油的量可依個人口味喜好自行斟酌,有點類似生酮飲品。

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  阿拉比卡咖啡豆03

濾掛式防彈咖啡包市面上很多,但沒有搭配椰子油和奶油,

魚魚正在查哪一間的防彈咖啡好喝,

我不太愛喝焦味太重的咖啡、比較愛淺焙的咖啡;

也要查椰子油,因為油品質也很重要,椰子油的評價也很兩極,查很多間,很多都標示不清楚,查到我老眼昏花。

時間點真的很巧,都快懶得查時,收到這盒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的禮盒,簡直太棒了,

因為裡頭全都有了,我可以好好的來試一下,

除了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禮盒款,還有小資限定,一盒七入裝的。

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  

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  阿拉比卡咖啡豆20

七入裝的裡頭有七袋,每一袋裡都有一份濾掛式阿拉比卡咖啡和一包椰子油。

禮盒組的裡頭有15入濾掛式阿拉比卡咖啡包、椰子油15包還有15顆草飼奶油和一支電動奶泡棒

是的,購買防彈咖啡15入禮盒組限量贈送IKEA電動奶泡棒喔,這支很不錯,輕巧方便,是我的第二支奶泡棒。

攪拌棒請餵它吃3號電池2顆,記得一正一反裝

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  阿拉比卡咖啡豆05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  阿拉比卡咖啡豆06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  阿拉比卡咖啡豆08 防彈咖啡15入禮盒組的奶油需要低溫保存避免變質,

所以上網訂購時,宅配是用低溫宅配送達的。

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  阿拉比卡咖啡豆79

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長時間尋找天然純正椰子油及草飼無鹽奶油並經過多次調理測試, 

最終選用菲律賓有機冷壓出椰子油和法國Elle&Vire草飼無鹽奶油做搭配, 

藉由台灣設計師操刀設計,結合包裝技術,包裝超好看!禮盒的質感很好,送禮超適合。

這也是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香精,第一個純正的濾掛式防彈咖啡組!  

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  阿拉比卡咖啡豆76 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  阿拉比卡咖啡豆21  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  阿拉比卡咖啡豆42  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  阿拉比卡咖啡豆39

奶泡棒在奶油下方,把盒子拿起來才看的到喔。

防彈咖啡的背面都有使用說明。

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  阿拉比卡咖啡豆33  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  阿拉比卡咖啡豆30

每一包防彈咖啡裡都會有一包菲律賓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和100%阿拉比卡咖啡

有沒有很方便,我找的椰子油還是整罐的,光想要挖它就麻煩,

而且以我個人的個性,一定每次挖的份量都不同,我連炒菜放鹽都隨意的那種

那禮盒組的就會多了法國鐵塔牌(Elle & Vire)草飼無鹽奶油(要冰,不然會變質)

超方便,跟我一樣怕麻煩或是一早趕著上班的人,真的要找這種什麼都幫我們準備好的,

拎著一袋咖啡包放包包就可以出門了。

還沒喝之前,我真的不知道加了椰子油和奶油的咖啡,原來我會那麼喜歡,因為我一直以來只喝黑咖啡。 

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  阿拉比卡咖啡豆45  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  阿拉比卡咖啡豆48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  阿拉比卡咖啡豆53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  阿拉比卡咖啡豆59

初榨的意思是種子第一次榨取拿到的油,營養感覺比較豐富,一包有8g;

p.s.純正椰子油在低溫時型態會由液態變成固態,這是正常現象不會因為溫度而變質,只會有形態上的改變,這也是判斷椰子油好壞的一種方法喔

奶油是法國鐵塔牌(Elle & Vire)草飼無鹽奶油 10g,草飼牛脂肪比例低,

一般沖泡濾掛式咖啡的方法後,再加上椰子油、奶油,再用附送的奶泡棒攪拌個幾秒就好。

如果沒有這支,那可能就要辛苦一點了....或是油可能會浮在上面。

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  阿拉比卡咖啡豆60  

來看一下影片會更清楚。

  

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  阿拉比卡咖啡豆63

看起來像拿鐵對吧,聞起來好香,

咖啡不澀口,很甘醇,喉韻是甘甜的,

看似拿鐵色澤的防彈咖啡,入口有獨特的天然椰子油及奶油的香氣

喝起來好順口,沒有想像中的油膩感,我喝咖啡是不加奶精奶油球,連糖都不加,要不就黑咖啡,不然只加牛奶和酒XDD

但原來加了好的油脂,口感更為滑順,也更香濃好喝了。

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  阿拉比卡咖啡豆67  

很多人會把防彈咖啡和生酮飲食當作減肥的飲食,其實我覺得也要看個人體質適不適合,

最安全有效的一定會是運動和飲食一起進行,

千萬不要以為喝了什麼咖啡或是吃了生酮料理就可以瘦還是怎樣的,大家一定要理智啊。

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2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3  

喜歡防彈咖啡的可以試一下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在愛買就買的到囉,但愛買只有7入組喔,當然也可以利用網購唷。

啡.天然  濾掛式防彈咖啡  阿拉比卡咖啡豆14  

 

 

啡.天然官網
啡.天然FB粉絲頁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