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yJj85V

【口罩推薦】岱妮蠶絲 蠶絲口罩 透氣親膚蠶絲口罩   親柔包覆不悶熱,防曬抗UV遮陽效果好!

 

岱妮蠶絲 蠶絲口罩

/tmp/phptlldKE
我跟你們說,我從來沒有戴兩層口罩還呼吸那麼順暢的XD

而且,也從沒戴過那麼舒適的口罩(摸著良心說)

岱妮蠶絲的蠶絲口罩戴起來也太舒服了吧!

而且可以把全臉包覆,耳朵又不會痛的感覺真好。

/tmp/phpHFfM9q

最近的COVID-19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現在非必要真的不要出門,無症狀確診人實在太多了><

不過還是有些人沒停班,是必需天天出門上班的,

像老張就是照常天天上班,

而我們家就是一週一次的補貨採買才出門,快速買完就回家,

出門口罩也一定會戴好,口鼻一定會遮好,

那天看了美國發佈的一篇報導,說口罩戴兩層的效果好?

你們有人試過了嗎?

/tmp/phpSAiLR0

應該很多人都有看到這則吧,

網路上也很多人在教兩邊要綁好的戴法,

我個人是很不愛兩邊打結這種戴法啦,因為臉頰會露出來,

臉頰曝露在空氣中,人家也有點兒怕怕的,

而且繩子的長度也無法調整,其實不是很適合每個人,

C的方式我就還可以接受,

但~原本以為再加個布口罩戴兩層我會戴不住,畢竟夏天真的熱炸了,

結果裡層戴醫療級口罩,外層戴岱妮蠶絲的口罩,我居然戴的住,岱妮這款這也太透氣了吧!

/tmp/phpTjcFxr

先看一下下圖,下圖就是平常我戴的口罩的大小,就是一般成人的口罩,

旁邊還是有點縫隙,這樣不行喔,口罩要貼合臉才對,

我是除了口鼻,連下巴和臉頰都會想包緊緊,露出來還真沒安全感><

/tmp/phpmdINUg

也就是看到美國疾管署發佈的那則消息後,

魚魚在岱妮蠶絲網路商城挑了兩個口罩,一個給我一個給老張,

為了讓防疫措施更全面,魚魚有時外出也開始戴兩層口罩了,

口罩戴兩層肯定悶熱,所以外層一定要透氣舒適, 

不透氣或是戴起來耳朵會痛的口罩,老張肯定不戴的,魚魚自己是習慣戴口罩了, 

因為我是過敏體質,所以之前沒有疫情時,無論是騎車或是搭大眾交通工具或就會戴著口罩, 

既然要找透氣的布口罩,就一定要找材質最透氣舒適的岱妮蠶絲了。

沒錯,岱妮也有蠶絲口罩,除了之前分享過的保養品、衣物、居然也有口罩!  

/tmp/phpDVDJZ8

這羽毛的花色還真美!

岱妮的口罩有分size喔,有L和XL兩種。

如果你們也要戴兩層出門的而臉比較有肉的,建議大家可以拿XL號

裡層戴醫療級口罩,外面戴布料口罩。

/tmp/phpTloeBU

魚魚自己的臉平常是可以女兒的大童口罩的,所以我拿L號,

而老張的臉是我的一倍半大,所以幫他拿了XL號,

下圖給大家參考一下,不過每個口罩的大小好像都有些許的差異,

有些成人的口罩我戴起來都太大了,很鬆,有些卻很剛好....所以就大家參考著看。

/tmp/phpxHFuSU

/tmp/phpztAjpC

這款透氣親膚蠶絲口罩貼膚面是純蠶絲,

難怪直接戴岱妮的蠶絲口罩真的太舒服了,

接觸皮膚的那面材質真的太柔細,貼在臉上真的是很舒適。

/tmp/phpxtVxQ3

/tmp/phpopM74M

/tmp/php67ccl0

L的大小可以遮住我戴在裡層的醫療級口罩,

如果真的拿到不適合的口罩,至少繩還可以調整長度,

臉大臉小都不用擔心口罩太緊或太鬆了。

/tmp/phpGzOdm0

連老張平常戴口罩都會喊耳朵痛的人,戴了岱妮的口罩都不會叫了,

繩可以調長度真的可以造福更多人,

可惜一般的拋棄式口罩都不能調,

上班一天戴超過八小時,如果用到繩材質差或是太緊的,他那天回到家耳朵就會發紅,

岱妮的口罩就沒這問題了,因為可以自己調長短。

/tmp/phpdgok2h

蠶絲口罩有著超多的透氣孔洞,

戴起來透氣不悶熱,大家可以裡層先不戴,直接戴著岱妮這款口罩試試,

跟上一篇分享的蠶絲鳯眼布一樣,都讓我有覺得柔細及涼爽感吔。

/tmp/php7SOmhz  

100%純蠶絲蠶絲是會呼吸的纖維,

我們都有試過戴著眼鏡再戴著這塊布口罩,鏡片不易起霧欸!

可以親柔的包覆口鼻,完全不悶熱,還能防曬遮陽不也不起霧,真的是很值得推的口罩。

/tmp/phpz7ZxhL

口罩戴兩層,防護效果好,

記得外層那個可以選舒適一點蠶絲口罩,才不會熱到滿臉起疹子喔。

到魚魚的IG看岱妮蠶絲口罩的其它照片吧。

 

 

岱妮蠶絲相關文章閱讀: (點圖或點下方文字都能閱讀喔)

/tmp/phpDtXAr1 /tmp/phpxachz3 /tmp/phpQm95Ye /tmp/phpTex5Fq

/tmp/phpQ6KQEq /tmp/phpSWadvC /tmp/phpMz7cyO /tmp/php0gvhbq

【排汗衣/蠶絲上衣】岱妮蠶絲 吸濕排汗女短袖V領蠶絲鳳眼上衣T恤,輕盈、涼爽、快乾~不用擔心背後、腋下濕一片啦!

【內在美/岱妮蠶絲】岱妮蠶絲的蠶絲胸衣 世界首創超細緻蠶絲面料+軟鋼圈內衣,最懂女人的岱妮蠶絲,給胸部完美胸型和最親膚的呵護!

【保暖衣物推薦/蠶絲背心、夾蠶絲】岱妮蠶絲 極輕量舖蠶絲背心  頂級真絲絨衣 恆溫保暖、輕透舒適又百搭,抗寒就靠岱妮蠶絲! 

 【春秋冬季必備良品】岱妮蠶絲 絲拉絨圍巾/ 純蠶絲刷毛圍巾 年節走春就靠它!質感更勝高級羊毛 觸感細柔超保暖!

【蠶絲內褲推薦/世界首創超細緻蠶絲面料】岱妮蠶絲 低腰蠶絲鳳眼內褲、中腰42針純蠶絲內褲 世界獨家專利 給我們透氣親膚柔滑的觸感

【保養品/岱妮蠶絲】S-PEPTIDE_蠶絲胜肽奇蹟賦活靚白喚顏精粹/蠶絲胜肽精粹給肌膚亮、透、白、加倍有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岱妮蠶絲 蠶絲口罩 蠶絲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