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或shian0512@g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8.10.14 要用心的去對待和保護喜歡的人.事.物

PHILIPS飛利浦 新一代健康氣炸鍋HD9642  

超開心,魚魚今天要來開箱PHILIPS飛利浦 新一代健康氣炸鍋HD9642

收到PHILIPS飛利浦 健康氣炸鍋的邀請合作體驗,我開心的都要小跳躍走路了呢XD 

hey~我用氣炸鍋煮了一鍋湯,你們相信嗎?! 

了個麵包和蝴蝶酥餅出來!!

魚魚人生第一次做出餅乾和成功的甜點,第一次的記錄就獻給這台PHILIPS健康氣炸鍋HD9642

要弄出了一道道甜點、炸物、湯品、還有熱炒....,原來只要有一台神機啊。 

PHILIPS飛利浦 健康氣炸鍋HD9642 也被我拿來當乾燥機了,它一台抵多台欸,簡直太帥!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36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    防水功能簡直太強大!

雨季到了嗎?台北這陣子好常下雨?忽然想到剛嫁到台北好不適應這裡的天氣><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古今中外咖啡-淡大咖啡廳台北淡水餐廳推薦 簡餐下午茶 淡江大學美食 英專路美食推薦 二十年老店 淡大隱藏版美食

生活裡總有些讓人自然就很開心的小事,

就像我們在淡江———古今中外咖啡-淡大咖啡廳,不小心吃到好美味好美味的料理。

地址:新北市淡水鎮英專路151號淡江大學 新圖書館B1

電話:26215656轉2196

粉專:古今中外咖啡-淡大咖啡廳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淡水

原來,淡水最撩人的是這海風和夕陽。

 

你知道嗎?人在難過的時候就會愛上日落-by 小王子

小王子一天看了44 次的日落,大概他很難過吧。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板橋雨傘 紳士傘 健行傘 雨傘家族 健行傘 父親節送禮 長輩送禮5

雨傘家族的 健行傘 是父親節母親節送禮或長輩送禮最佳禮物/快乾雨傘/遮光降溫雨傘/抗UV雨傘

板橋好媳婦魚魚最近送了把好傘給公婆XD

公婆出門都會撐傘,而有沒事就把傘拿來當拐杖用,這真的是有點可怕。

因為有的傘,設計的並不牢固,很容易往前滑或是無法支撐我公婆的重量,

傘骨不耐重,長久下來也壞了幾支。

傘壞了沒關係,最怕就是老人家受傷了。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好床墊 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

iSofa愛沙發五股概念店  好好床墊/iSofa愛沙發姐妹品牌  

新北市五股區新城八路3號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包包系列充電包筆電包母女包姐妹包父女包小童包

包包系列總整理出來囉~會不定時更新好用包款。

好包永遠不嫌多,當了媽後,我的包包都選最實用來背。

小包不太適合現在的我,包包裡隨時都會被偷偷塞玩具= = ,最近的包包裡還被塞了牙齒(我暈....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otin 板橋大遠百4樓 快閃櫃 迪士尼官方授權商品

Lotin  一個漂亮轉身~華麗前進板橋大遠百囉!

想要美麗無極限就快來挑選超美的飾品啊

Lotin  板橋大遠百4樓 快閃櫃只到今年八月底,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FRIGIDAIRE智慧型空氣清淨機 極簡風空氣清淨機 抗空污 voguetaiwan VOGUE快閃電19

2018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智慧型空氣清淨機 CADR500 FAP-2502MI新機上市!

2018 年美國最高等級清淨機機種,飄洋過海來台灣囉!

首圖想表示的是,嘿嘿~雜誌上的那台出現在我家啦。 

FRIGIDAIRE智慧型空氣清淨機 CADR500 FAP-2502MI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208  

 

2018.02.08 

哇塞~第七名~耶~開心!!

謝謝大家來看我喔.

 

0202  

 

太感人了~一月的時候還在四十幾名....

昨天2/2 一看變30名耶~一定要替自己記錄一下~

 

20180131  

 

 

五月比上個月進步了耶,好開心~

看一下自己的文章篇數,原來我那麼認真啊XD

 

0514  

20180517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LWYL愛你所愛—女孩禮盒組】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

【LWYL愛你所愛—女孩禮盒組】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 出生禮或生日禮的最棒禮物!

 LWYL愛你所愛—女孩禮盒組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Sunmay音波潔面儀1

Sunmay音波潔面儀,幫我深層清潔臉部每一個死角,肌膚更透亮潔淨!

小家電.SUNMAY洗臉機.Sunmay音波潔面儀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 1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   濃郁醬香再搭配海帶芽湯,CP值滿分!

家庭主婦的冰箱總是會有些加熱就能吃的食物、櫃子裡總是會有些不需要太費力就能解決一餐的拌麵。

我家買了很多快煮麵,懶得動鍋動鏟的日子,輕鬆水煮個麵、燙個青菜就有一餐了。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倍仕特 天然食物乾燥機FD-77DT+真空包裝機VS-01

今天要來分享兩台機器:美國NESCO果乾機、美國NESCO真空包裝機

我妹一直想買個食物乾燥機,因為家裡種的水果和花草很多,吃不完可以做成果乾、乾燥花茶

而且也可以做一些狗狗的乾果、狗糧之類的,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溼紙巾1

奈森克林 酒精濕紙巾全系列抗菌組  外出旅行必備好物!

這次出門旅行,還好有帶著奈森克林 酒精濕紙巾全系列抗菌組一起出門,

奈森克林 酒精濕紙巾全系列抗菌組跟著一起出門渡假,讓媽咪我更放心更安心。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 健身大師抖抖機

通通不准動!......................它來動就好XD

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 健身大師抖抖機 健身大師摩力板  抖抖機

抖抖機實在太好玩了啦,有看到魚魚的影片了嗎?

這台抖抖機讓我們覺得運動怎麼也可以那麼開心啦,

然後,還沒看的影片可以關小聲一點,因為我笑得超大聲XDDD

極速震動990段摩力板-浪漫粉 健身大師抖抖機/健身大師摩力板/抖抖機  高達990段速震動 電視購物看過你不動他幫你動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中和美食 新北米其林推薦 Taipei Michelin guide 雙月食品社中和店 養生 雞湯 東石鮮蚵必點 遠東世紀廣場對面 台北米其林小吃餐廳1

雙月食品社中和店 新北米其林推薦的小吃餐廳---雙月,在中和展店啦。

大家消息都很靈通,雙月本店本來就一位難求,現在中和店也一樣天天爆滿,

雙月第二店就在遠東世紀廣場對面,

老張一知道雙月在遠東對面開店,馬上就跟公司同事講可以來吃,

他們公司附近就有雙月真的太幸福了啦。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食好覓 亞洲獨賣 VOSS芙絲挪威礦泉水 氣泡水 瓶裝水界的愛馬仕 挪威礦泉水

魚魚手上拿的是VOSS芙絲挪威礦泉水、氣泡水

相信眼尖的人一看到它,應該都知道它是瓶裝水界的愛馬仕!

VOSS芙絲挪威礦泉水、氣泡水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_副本

今天分享的COVERMARK超棒!

讓我的扁扁臉看起來更立體了。

COVERMARK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水漾嫩肌鑽石光蜜粉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家電 Concern 康生 美食達人 不鏽鋼快煮美食鍋1

沒瓦斯,不開火也能煮好料理,因為有神器啊,

通通都交給康生 美食達人 不鏽鋼快煮美食鍋就搞定。

小資族、學生或是租屋族的 必備神器 ,就是 這咖康生不鏽鋼快煮美食鍋

小家電 Concern 康生 美食達人 不鏽鋼快煮美食鍋

快煮壺大家很常聽到,我家就有三個,煮水真的超快速。

但快煮鍋?魚魚是第一次使用,用了後就愛上了,

家裡煮點心或是宵夜,或只剩我一個人在家時,根本用它就搞定一餐。

方便、快速、省時、免瓦斯,完全是懶人神器啊。

小家電 Concern 康生 美食達人 不鏽鋼快煮美食鍋2

產品有外盒包裝,還有附保固卡。

也有用膠膜封住,避免配送時的碰撞,也是很貼心

1.6公升大容量,材質是304不鏽鋼。

小家電 Concern 康生 美食達人 不鏽鋼快煮美食鍋3

小家電 Concern 康生 美食達人 不鏽鋼快煮美食鍋4

小家電 Concern 康生 美食達人 不鏽鋼快煮美食鍋6

插頭是三孔的

分離式底座的底部還可收納電源線,另外還有個小洞孔可以放電源線,平放時才不易傾倒。

底部是智能溫控器的設計,溫度可以隨意調整。

小家電 Concern 康生 美食達人 不鏽鋼快煮美食鍋15

還有附一個不鏽鋼蒸架,這是可以放雞蛋的設計,不過我覺得蒸什麼都適合啊。

因為間隔也不大,放個包子水餃都可以,如果餃子比較小,在蒸架上放個小盤子也是可以的。

小家電 Concern 康生 美食達人 不鏽鋼快煮美食鍋7

小家電 Concern 康生 美食達人 不鏽鋼快煮美食鍋8

小家電 Concern 康生 美食達人 不鏽鋼快煮美食鍋5

拿起來很輕巧,完全不會吃力。

這個還有附一個玻璃蓋喔,看起來就是個小鍋子。

小家電 Concern 康生 美食達人 不鏽鋼快煮美食鍋9小家電 Concern 康生 美食達人 不鏽鋼快煮美食鍋10

第一次使用時,先煮水一次,把新家電的味道洗掉。

開關只有一個,就是正面的旋鈕,可以調低、中、高溫。

小家電 Concern 康生 美食達人 不鏽鋼快煮美食鍋11 

  • 型號:CON-HI001
    容量:1.5L
    電壓:110V
    頻率:60Hz
    消耗功率:500~600W
    尺寸:165x220x195mm
    重量:1.3kg
    材質:304不鏽鋼
  • 配件:蒸架 、 上蓋 、 底座 、 說明保證書

小家電 Concern 康生 美食達人 不鏽鋼快煮美食鍋14小家電 Concern 康生 美食達人 不鏽鋼快煮美食鍋12

就先來煮一鍋豬肉千層鍋試試這個快煮鍋吧。

一片高麗菜、一片豬肉的擺放方式,煮起來會很美喔,會很像一朵花。

不過買一盒豬肉實在太大盤了,我又想一次全煮完,就塞得有點滿

 

建議不要放太滿喔,不然水滾,湯汁會溢出來。

小家電 Concern 康生 美食達人 不鏽鋼快煮美食鍋13

再擺上幾朵孩子們愛得菇菇,倒入浸泡香菇的水和一匙雞粉,

蓋上鍋蓋,轉到高溫,水滾的速度蠻快的。

康生 美食達人 不鏽鋼快煮美食鍋 

就跟平常煮玫瑰花高麗菜鍋一樣,不過,這個不鏽鋼快煮鍋直徑更小,煮起來更像一朵花,吃起來一樣美味啊,

康生 美食達人 不鏽鋼快煮美食鍋1  

康生 美食達人 不鏽鋼快煮美食鍋2

再來放四顆小餡餅下去蒸吧。

大小剛剛好放四顆,水加到蒸架下就好。

沒水後,快煮鍋會自動斷電耶,不會再繼續加熱,這機器還算安全。

康生 美食達人 不鏽鋼快煮美食鍋3  

 

有時偷懶不想顧爐火,也可以用快煮鍋煮,全都丟進去,蓋上鍋蓋後,我就去忙其它事了,

回來看到水滾再打顆蛋,就是一餐啦,真的超方便。

康生 美食達人 不鏽鋼快煮美食鍋4  康生 美食達人 不鏽鋼快煮美食鍋5

康生 美食達人 不鏽鋼快煮美食鍋6  

上班族或是單身、學生租屋族,要開火真的不是太方便,可以試試康生 美食達人 不鏽鋼快煮美食鍋

只要插電就能煮食,小小一台,不太佔空間,小火鍋、正餐或宵夜都可以用它搞定,還有蒸鍋功能,挺讚的不是嗎?

 

 

 

●品牌官網連結➡https://www.concerngo.com/ 
●粉絲專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concern.tw/ 
●產品連結➡ https://bit.ly/2N9OBPF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黑米樂 台灣黑米、有機米 淑芳阿姨強力推薦 濁水溪特級黑米樂

黑米,你們吃過嗎?

不是紫米不是黑糯米,是黑米,是咱們台灣的濁水溪特級黑米樂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果汁機推薦 Enlight伊德爾 生機研磨果汁機 WK-770(雙杯-隨行+玻璃杯)20

敬母親!(乾杯)

文章一開頭,一定要先敬各位母親一杯。

最近開學季,每天早上要處理二個小孩的早餐、水瓶、餐袋,真的是超忙的。

什麼都講求效率,半小時內要搞定所有的事,然後送到學校(頭冒煙)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

週年慶又快到了,大家有做好功課,看準買什麼了嗎?

歌劇魅影複合櫃【IOMA】有2018年聖誕限定珍藏禮盒喔!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東區spa 涵漾新美學

咚吱咚吱咚吱咚吱叫我姐姐~

這雙腿好像漫步在雲端一樣的舒服啊。 

涵漾新美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9號10樓之6
電話:(02)8771-62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21:00 每週日公休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板橋日式料理 八八食堂9

板橋的八八食堂是我們很常去的日式料理店,每個月都要來吃個一回解解饞

最近八八食堂又出新菜色了啦,沒有在menu上喔,就是首圖的日本真雕。

我實在愛慘八八食堂的生食,超鮮甜的。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12

媽媽寶寶界的聖品,小綠朋友們幾乎人手一支的小綠

本名是:英國 Gtech 小綠Multi Power Floor 多功能無線吸塵器,終於讓我一見它的真面目啦!

FB動態有一陣子狂被小綠洗版,幾乎媽媽們都在po他們用小綠吸床的照片,

我都覺得有沒有這麼神奇,怎麼每個人都可以吸出一桶灰灰髒髒的東西,

有些朋友明明就跟我一樣超愛乾淨,床也是天天在整理,還能吸出一桶胎哥的東西,小綠當時就有引起我的興趣了。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EverSoft 寶貝墊7

EverSoft 寶貝墊 防水透氣防螨保潔墊保護我們的床不再髒髒啦!

保潔墊應該是每個家庭都必需要有的吧,現在人的床都愈買愈貴了,

一張好的床是需要保潔墊來保護的,有了保潔墊的保護,床的壽命也才會更久。

EverSoft 寶貝墊 防水透氣防螨保潔墊

EverSoft 寶貝墊

我家的保潔墊很多,有小孩的家,是一定要多準備幾組保潔墊的。

因為有好多次小孩半夜吐奶,吐到我們整張床都髒掉,換到沒床單,連底下的床都弄髒了orz

小小孩的突發狀況總是很多,後來我就買了保潔墊,

那一陣子,孩子太會吐奶或是換尿布很容易噴尿= = ,所以我只鋪保潔墊,連床單都懶的弄。

比較起來,保潔墊比床單好洗多了。

EverSoft 寶貝墊1

 

買了很多保潔墊,但真的不是每款保潔墊都好用,

有得睡起來會沙沙沙的一直發出聲音,不然就是好熱,不透氣。

還有一種就是長得像一個墊子,四個角拉鬆緊帶的,每次睡一睡都會跑掉啦,整個讓人好煩燥。

EverSoft 寶貝墊11  

EverSoft 寶貝墊 防水透氣防螨保潔墊 是美國保潔墊第一品牌,

很多家庭在使用喔,口碑也很不錯,這次魚魚家終於有機會來試試了。

EverSoft 寶貝墊12  

EverSoft 寶貝墊2

純白的顏色我最愛啦,雖然易髒,但,這髒了就是要洗啊。

飯店裡都用全白的對吧,這張一鋪好,孩子們也說像飯店的床一樣耶!

純白的布料好像也不太需要去擔心染劑的問題。

攤開後也沒有塑膠味或是明顯怪味,直接就把它鋪上去了。

不然,通常全新的都會有些難聞的塑膠味,我們都會再洗一次才使用。

 

看一下這件是可機洗的,可機洗的才方便,還要送洗或是太難顧的我們也不會買啦。

EverSoft 寶貝墊3

EverSoft 寶貝墊4

柔織針織布面,透氣舒爽不悶熱,手感超滑順

裡布是有點像尼龍的材質,二種材質的結合,有著保潔的效果,卻也能讓我們睡起來更舒服。

EverSoft 寶貝墊 防水透氣防螨保潔墊有通過國際環保紡織協會認證 (Oeko-Tex Standard 100)、 SGS認證不含甲醛、偶氮、重金屬

EverSoft 寶貝墊5

EverSoft 寶貝墊6

這款保潔墊是床包式的設計,

採用高彈力床包式設計,可包覆任何厚度之床墊,緊密包覆,不擔心鬆脫或滑落

一鋪好,小孩馬上上去彈跳,翻滾,保潔墊四角都還穩穩的在四個床角,沒有移位。

要我們之前那張保潔墊啊,四個角的鬆緊帶早就跑起來了。

EverSoft 寶貝墊7

 

EverSoft 寶貝墊 防水透氣防螨保潔墊 是結合科技的紡織品,

不添加任何有害人體的化學藥劑,

這種材質表面可迅速吸收液體不滲透,而且也可重覆水洗及烘乾。

EverSoft 寶貝墊10

這件還有著物理性防蟎的功效,雖然有防蟎功能,但還是要常換洗,

千萬不要以為有防蟎功能的寢具就可以久久才換洗一次喔。 

EverSoft 寶貝墊13  

愈看愈喜歡這組保潔墊,因為它可以完全的包覆整張床,比床單還棒。

EverSoft 寶貝墊 防水透氣防螨保潔墊是床包式設計,可包覆床墊約40cm,

有些床單比較小,明明是正常雙人size,但有些卻四個角沒有辦法全包覆到= = 

EverSoft 寶貝墊 防水透氣防螨保潔墊高度有40cm,可以穩穩的包覆好床的四個角,

而且是四個邊都是鬆緊帶,不是只有四個角是鬆緊帶喔。

EverSoft 寶貝墊9  EverSoft 寶貝墊8

總共有四個size可供選擇,一組保潔墊幾百元,但卻可以保護著我們上萬元的床墊,

無論是小孩或是大人都很需要一張好的保潔墊,才能保持床墊的乾淨啊。

EverSoft 寶貝墊 防水透氣防螨保潔墊  一套上後,家裡的床變得好像飯店裡的床噢。

睡起來感覺透氣舒爽不悶熱,好東西,不買嗎?

 

 

店家資訊: 

美國EverSoft 寶貝墊& 杜邦寢具 官網

內湖體驗館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ㄧ路118-1號2F 

電話: (02)2790-3309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